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新编天津军事史话》蓝本评审会召开
2018-10-08【打印】

2018年9月27日,天津市地志办规划研究处组织召开了《新编天津军事史话》蓝本评审会。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闫爱民、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王昊、天津社会科学院历史所原所长任云兰、平津战役纪念馆副馆长沈岩、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馆长马文艳、元明清天妃宫遗址博物馆副馆长郭男平、天津义和团纪念馆副馆长王冬等10余位专家、学者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徐勇指出,这部著作的编著和出版,能让读者可以更加深入地认识天津,将在一定程度上填补天津迄今为止没有军事通史的空白,也为今后编著史话类题材的著作提供参考。

与会专家、学者对本书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选题新颖、观点明确、体例合理、资料丰富、内容翔实、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是一部具有一定历史意义和参考价值的著作。同时,大家还从篇章结构、标题设置、体例内容、事实记述、行文规范、词语运用等不同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修改意见。

(来源:方志天津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