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四川省青川县启动《青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
2018-12-12【打印】

 

2018年12月10日,《青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启动会议召开。此项工作由青川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牵头,县志办、县委党史办、县民政局等20余个部门共同参与编纂。

会上,县人大领导、老促会会长袁余先从统一思想认识,就做好编纂工作,深度挖掘老区品牌的意义,打磨青川明信片,拓宽青川朋友圈,争取范围更广的项目投资建设和力度更大的政策支持,助力青川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后发赶超绿色崛起的战略目标;写好这部志,全面展现青川由发展落后、土地贫瘠、生活困苦到城乡发达、产业兴旺、农民富足的老区建设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怎样利用好,使用好,发挥好老区建设经验的作用,以古鉴今助力“三大攻坚战役”,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资政参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青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执行编辑柳仁义就编纂章节内容的分工、资料收集、志书上下限时间、编写体裁、写作方法、交稿时间、编纂质量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说明和业务培训。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