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德州党史人传略》编纂工作启动
2019-04-26【打印】

2019年4月,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中共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决定,启动《德州党史人物传略》编纂工作。

《德州党史人物传略》主要收录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新中国成立期间,在德州市现辖区域内工作战斗过(或原籍是德州市)且有一定影响的党史人物。

《德州党史人物传略》计划于2019年底前出版发行。为德州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提供优秀载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严从实、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