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江苏省镇江市史志办公室召开《镇江籍院士风采录》写作推进会
2020-04-07【打印】

  2020330日上午,镇江市史志办公室组织召开《镇江籍院士风采录》写作推进会。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副主任徐强,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蔡永祥、副主任王建明,编写成员王礼刚等,市史志办方志处相关人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史志办副主任徐强主持。 

  会上,王礼刚介绍了《镇江籍院士风采录》自启动以来资料收集及文稿写作进展情况。市史志办方志处处长交流了市史志办前期关于院士资料收集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采访对象、联系途径、书目设置、亮点呈现、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探讨。 

  吴海平指出,《镇江籍院士风采录》旨在展现镇江籍院士的成长史及对祖国的巨大贡献,既是一本存史、育人、资政的地情书,也是一本激发全市人民自豪感、激励青少年奋发图强的书籍,要实现高起点定位、大视野格局,力求严谨性、权威性,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留下重要历史见证。 

  关于下步工作,蔡永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细化任务分工。既要工作推进再强化,明确标准要求和倒排工期,环环相扣、快速推进;也要全力以赴、借势借力抓落实,积极寻求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镇江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