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四川当代史(1949—2009)》绪论卷、第五卷审查验收会
2020-04-26【打印】

  2020423日,《四川当代史(19492009)》(以下简称《四川当代史》)绪论卷和第五卷审查验收会在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受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委托,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四川当代史》第五卷承编人报告了前期编纂工作情况。评审小组各成员逐一发表审读意见,对该卷的篇章结构、内容完整性、准确性和恰当性、体例规范性、重点是否突出、行文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审查验收小组全体成员经合议形成了最终审查意见:原则同意《四川当代史》第五卷通过审查验收,承编单位应严格按审查会议上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专家对绪论卷进行审查,认为在体例结构、内容等方面还需作较大调整变化,该卷暂不通过评审。 

  赵行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四川当代史》编纂工作基本情况,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四川当代史》编纂出版任务重,时间紧。对下一步工作,赵行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各司其职。二要加大统筹谋划。三要加强督促指导。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