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四川省内江市召开脱贫攻坚亲历者口述实录采编工作推进会
2020-04-27【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对《内江市脱贫攻坚亲历者口述实录》采编工作的批示精神,2020421日下午,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召开《内江市脱贫攻坚亲历者口述实录》采编工作推进会。市委副秘书长黄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冯平作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开发局、内江电视台、市农民工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国华受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委托讲话。黄国华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好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局上来。二要严格落实好相关任务安排。三要统筹实施好脱贫攻坚宣传和口述实录。四要组织协调好脱贫攻坚口述实录。 

  冯平安排布置口述实录采编工作,对《〈内江市脱贫攻坚亲历者口述实录〉资料采编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说明。一是把握好工作基调。二是遴选好采访对象。三是统筹好实施方案 

  会议印发了《〈内江市脱贫攻坚亲历者口述实录〉资料采编具体实施方案》。《方案》分为采编目的、采编内容、采编对象、责任分工、采编规范、工作清单六部分。《方案》界定了采编对象和责任分工,界定了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分工,界定了相关部门职责。《方案》细化了采编规范和工作清单,细化了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参数,细化了批次、时序和任务清单。 

(内江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