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一行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30【打印】

  2021年7月23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恒彬一行到北京经开区就《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史大事记(1990—2020年)》(以下简称《经开区党史大事记》)编纂工作开展调研,经开区工委宣传文化部部长、工委管委会一级巡视员赵雅娟陪同调研。 

  张恒彬一行首先参观了经开区区史馆。随后,与北京经开区档案数据中心有关负责人、经开区志鉴编辑部专家和相关人员就《经开区党史大事记》编纂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指导、反馈《经开区党史大事记》修改意见。 

  张恒彬指出,大事记在编纂过程中要更注重关键信息的严谨、史料细节的丰富、资料挖掘的深入,在编写规范、内容设置等方面持续优化;要对文中的重要内容进行再核对、再补充,并根据编纂情况再挖掘相关资料;对涉及的单位、机构的标准简称,以及人物的姓名、职务等信息,要进行再次核对和统一;在内容设置上,要突出重点,注重体现事件中党所发挥作用;让《经开区党史大事记》成为党史研究的重要著作,助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北京市经开区档案数据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