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江苏省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参加《中国国家地理》江苏特辑淮安篇组稿座谈会
2021-12-10【打印】

 

  2021年12月3日,《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在江苏省淮安市召开江苏特辑淮安篇组稿工作座谈会。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信波受邀参加并作主题交流。

  会上,王信波介绍了淮安的历史与现状、自然与人文,并就该特辑主编雷东军关心关注的大运河文化、淮扬菜、漕运文化、人文风物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雷东军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对淮安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知,地方志为更精彩地讲好淮安故事提供了丰富素材,会在未来的成果中吸收和体现地方志元素。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隶属中国科学院,是国内彩色期刊中发行量最大的杂志,具有很强的独家性和权威性。目前,该期刊单月发行量平均超过90万册,微信公众平台订阅用户200万,具有较大影响力。

  (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