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到威海市调研史志工作
2019-10-29【打印】

  20191014—15日,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王坦到威海市就红色胶东、方志保护利用开发及年鉴编纂出版工作进行调研。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年鉴工作处处长徐尉、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耿祥星共同调研。

 

  王坦一行先后参观了文登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乳山市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荣成市郭永怀纪念馆等场馆,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询问,深入交流探讨。

 

  王坦强调,当前全省党史史志事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处在历史最好的时期,但同时也面临着一些困难和挑战。党史史志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续写好红色家谱、传承好历史文脉,出版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党史史志作品,让红色基因和传统文化融入血脉,世代传承。要继续巩固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成果,推动全市年鉴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