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组到崇左市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调研
2020-03-30【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东风一行4人于202032425日到崇左市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调研,崇左市副市长刘翔参加部分调研,崇左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梁甫山陪同。  

 

调研组听取扶绥县地方志工作及志鉴编修“两全目标”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先后到扶绥县、江州区、龙州县和凭祥市调研。调研组在各县(市、区)通过实地走访地方志工作机构、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各地政府分管领导、地方志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各地政府分管领导如实汇报本县(市、区)地方志工作及志鉴编修“两全目标”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下一步采取的工作措施。 

 

调研组听取龙州县地方志工作及志鉴编修“两全目标”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分析研究,给予指导,提出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参加座谈的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代表政府表态要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的意见要求,全力以赴,按时完成“两全目标”工作任务。此次调研,及时传导工作压力,当地党委政府充分重视,进一步明确“两全目标”攻坚的重点难点和措施对策,对推动崇左市“两全目标”攻坚起到了积极作用。 

  (崇左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