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省志编纂工作
2020-04-01【打印】

  2020326日下午,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带队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省志编纂工作。根据《二轮江苏省志编纂工作方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编纂《煤炭志》《化工志》《冶金志》《机械志》《轻工志》《纺织志》《电子信息志》等志书,是二轮省志中承担编纂任务最多的厅局。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分志编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左健伟充分肯定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修志做法和成果,通报了二轮省志编纂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毅彪表示编纂好各分志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应尽职责,他们将合理安排人力物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分志的编纂工作,圆满完成省政府的工作任务。 

(来源:江苏地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