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苏州市领导调研苏州市地方志工作
2020-04-03【打印】

  202042日上午,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飏走访调研市地方志工作,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并就推进全市地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对标对表争先进位提出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江参加调研。苏州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及班子成员等陪同并作工作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兴南代表市方志办简要回顾了2019年度开展的重点工作和系统内争先进位、苏州特色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度全年目标任务和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全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蓝书记讲话精神作了具体汇报。王飏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19年市方志办贯彻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省志办要求,从早抓、从实抓,落实了职责,指导服务基层和部门开展工作体现了苏州文化建设的成果,是文化自信的表现。市方志办围绕“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抓早抓实,取得新成绩他指出:一要继续提振精神再出发。二要优化工作,提升服务。三要继续深入研究和筹备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 

  苏州市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诸晓春、王炜到会并作汇报交流。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