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上海市黄浦区委领导到区方志办调研
2020-05-15【打印】

  2020512日下午,黄浦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到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在听取党史、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庆洲充分肯定区委党史研究室和区地方志办公室的工作。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当仁不让的责任担当,在区委组织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在打造“黄浦首发首创”教育品牌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二要充分挖掘和研究区域红色资源,利用区域特色优势,发掘黄浦在建党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以来的先发、创举、故事、案例,总结提炼,挖掘其历史背景、思想内涵、时代意义,讲好黄浦故事,为区党建服务中心和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提供素材,丰富教育内容。三要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积极作为,展现成果。四要加强党史、地方志工作队伍建设,鼓励干部通过加强学习研究和参与宣传教育,增长才干,提升能力。 

(黄浦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