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一行到威海市方志馆考察
2021-10-11【打印】

 

  2021年9月23日下午,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一级巡视员、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林杰到威海市方志馆考察,威海市委副秘书长刘鹏、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耿祥星等陪同。

  林杰观看了威海市方志馆地情展陈,听取了耿祥星关于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近年来工作及威海市方志馆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威海市方志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方志馆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鼓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抢抓历史机遇,强化使命担当,对标全国先进,推动威海党史史志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建设全国一流的方志馆,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