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湖南省株洲市委领导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调研
2021-11-02【打印】

 

  2021年10月29日,湖南省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杨英杰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调研史志工作。

  杨英杰现场察看办公用房,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室主任段谭云的全市史志工作汇报后,杨英杰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近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全市史志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党史方志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方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开展党史方志工作的行动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细化工作方案,积极参与到相关工作任务中。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打造一支讲奉献、有素质、有责任的史志工作队伍。

  最后,杨英杰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室)存在的一些困难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将主动参与,积极协调,共同推进全市史志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