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徐州市委领导到市史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0【打印】

 

  2021年11月2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到徐州市史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刘汉英、市委办副主任娄培湖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史志办公室主任孙云静汇报了近年来史志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王先正对史志办公室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不避问题破难题、不落俗套勇精进、不甘清静扬清风”。王先正指出徐州史志工作应坚持的方向:一是向高处拉伸,提高政治站位和价值站位;二是向广度拓展,在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的基础上,做好史志交流工作;三是向精处发力,筑牢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力作;四是向深处挖掘,深入研究总结新发展理念背后的发展规律。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始终精准聚焦主责主业,要始终注重加强队伍建设。

  (徐州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