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湖北省黄冈市政协领导到市史志研究中心调研
2021-11-11【打印】

 

  2021年11月9日上午,湖北省黄冈市政协主席洪再林到市史志研究中心调研,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江明等参加调研。

  洪再林充分肯定市史志研究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市史志研究中心机关环境大为改善,干部面貌焕然一新,史志成果丰硕,服务中心工作有亮点,充分发挥资政育人存史的工作职能,树立史志部门的良好形象,社会影响力不断加强。她要求,市史志研究中心要发扬团结优良的好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史志工作创新,更好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为推动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江明表示,市史志研究中心新一届班子将接续奋斗,努力谱写史志工作新篇章,为实现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多点支撑市域发展布局作出史志贡献。

  (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