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一行调研广州市年鉴工作
2021-11-17【打印】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一行到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调研,重点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年鉴2020》和《天河年鉴2021》编纂工作开展情况。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胡巧利、年鉴工作处全体人员及天河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孟令才等参加调研座谈。

  丘洪松对下一步广州市年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二是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地方志工作的讲话精神,提振信心;三是围绕“三服务”全力做好年鉴编纂工作,开发好、利用好年鉴资源。

  胡巧利汇报广州市年鉴工作开展情况。全市综合年鉴已全部完成统稿,进入出版环节。《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年鉴2020》即将形成送审稿送编委会成员、专家和出版社审阅。《广州年鉴2021》编纂工作顺利推进,已进入出版流程。天河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孟令才简要汇报了《天河年鉴2021》的编纂工作情况。

  (来源:“广州市情”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