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上海市崇明区委领导调研区地方志工作
2021-11-19【打印】

  2021年11月,上海市崇明区委书记李政到(区档案局)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地方志工作。李政一行实地察看了崇明方志资料库,认真翻阅崇明县志(1987版、2013版、《崇明县志(2005—2016)》审定稿)、《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志》(第三稿)、历年《崇明年鉴》、《档案考察》等资料。随后,又看望了正在编纂崇明县志的老同志。

  李政在听取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朱鑫德工作汇报后,对崇明地方志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崇明地方志工作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有序稳步推进。二是要做好重大事件的修志工作。三是要持续抓好崇明第三轮乡镇志编纂工作。四是要解决好志书编纂的薄弱环节。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