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一行到昆明市开展地方志立法调研工作
2022-03-29【打印】

 

  2022年3月23日,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赵增昆一行到昆明市开展《云南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省司法厅立法一处处长舒斌、昆明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赵欣荣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昆明市方志馆、昆明市官渡村史博物馆,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云南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草案)》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赵增昆强调,立法是一项非常严谨、严肃、漫长的工作,过程中只有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才能制定出符合云南省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律、特点和要求并行之有效的规范和准则。云南地方志立法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广泛调研、聚焦主业、全盘统筹。

  昆明市财政局、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昆明市司法局、昆明市党史研究室、昆明市新闻出版局,昆明市、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呈贡区、石林县、安宁市地方志工作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