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昭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公开出版发行
2019-12-23【打印】

  2019年12月18日,广元市昭化区举行《昭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发行仪式,广元市昭化区老促会编纂、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的大型红色史籍“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四川卷”之《昭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书籍正式公开出版发行。

  《昭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由“建置沿革”“艰辛岁月(1921—1949)”“日出东方(1949—1978)”“改革开放(1978—2000)”“复兴之路(2000—2018)”等7大部分组成,共计近30万字。

  全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老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重要文献为依据,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老区人民为主体,以老区发展为主线,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昭化区历史演进及百年间昭化人民在党的领导和红军精神指引下,所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贡献,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壮,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出席发行仪式,编委会、编写组成员和区直机关单位干部近100人参加发行仪式。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