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常州市武进区革命老区发展史》公开出版
2019-12-25【打印】

 

  2019年12月,武进区老促会、区委党史工委共同编著的《常州市武进区革命老区发展史》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是《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之一,于2018年启动编写,按照“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大里程碑的历史脉络,系统抒写1919年至2018年,武进这一全国一类革命老区的百年革命斗争史和建设发展史。全书从中共组织建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制度建立、改革开放、小康武进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等重大历史事件出发,分设8章46节153目,共30万字,收录历史图照164张,选介武进英模人物30人、革命遗迹和纪念设施12处,从不同历史时期,图文并茂地反映武进党组织领导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