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货到汉口活——武汉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发展研究报告》出版发行
2019-12-25【打印】

  为研究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现状、优势条件以及面对的机遇和挑战,把握武汉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前景和趋势,给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全市物流产业发展提供信息参考,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理论依据,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编写了《货到汉口活——武汉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发展研究报告》。2019年12月,武汉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共计37万字。

  《货到汉口活——武汉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发展研究报告》包含九个篇章,分别为武汉市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基本情况,武汉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优势条件,武汉市物流通道建设,武汉市物流节点建设,武汉市物流市场主体建设,武汉市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新技术、新模型应用,国内重要城市物流业发展现状,武汉市物流枢纽建设发展前景展望与趋势展望及武汉市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大事记。

  “十三五”以来,武汉作为国家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入选5类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进入新时期,将遇到新的机遇、新的问题,亟需加强研究和探索。《货到汉口活——武汉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发展研究报告》全方位地展现和分析了武汉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的现状与未来,是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一次新的有益探索。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