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新余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19-12-25【打印】

 

  2019年12月,《新余年鉴(2019)》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新余年鉴(2019)》由新余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新余市史志办年鉴编辑部编纂,全面、翔实、系统地记载了2018年度新余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成就和新经验。

  《新余年鉴(2019)》全书约72万字,主要内容包括新余概况、大事记、信息产业、商业贸易、经济管理与监督、金融等共26个部类,16K印刷,整体设计简洁大方。

  《新余年鉴》自1997年创刊,2018年开始实现公开出版,至今已出版25卷。不仅为社会各界了解新余提供权威资料、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详细参考,也为市志、部门志等志书的编纂提供了翔实材料。

  (新余市史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