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岱岳区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20-01-10【打印】

 

  2019年底,由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主办、岱岳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编撰的《岱岳区年鉴2019》出版发行。《岱岳区年鉴》自2017年以来实现了一年一鉴。其中,《岱岳区年鉴2017》被评为省级优秀年鉴,《岱岳区年鉴2018》荣获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三等奖。

  《岱岳区年鉴2019》设特载、大事记、区情概览等25个栏目、127个分目、27个二级分目、902个条目,共计570千字,收录照片233幅,同时收录《中国共产党泰安市岱岳区委员会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岱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涉及法治政府建设、经济发展纲要等方面的重要文件选编。《岱岳区年鉴2019》对部分类目和分目进行了调整和完善,更加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了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建设的新面貌、新成就、新发展,具有权威性、真实性、资料性、实用性、时效性和存史功能。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投资岱岳区提供参考。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