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栖霞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20-01-10【打印】

 

  2019年12月,《栖霞年鉴(2019》出版发行。

  《栖霞年鉴(2019)》立足打造“升级版年鉴”定位的目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围绕栖霞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目标,专文记载“‘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创新养老新举措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等主题,反映最新的发展成就,突出时代特色、年度特色。同时继续加大智能制造等“三大”“三新”产业等内容记载,系统书写和记载栖霞人民建设“强富美高”新栖霞的历程。全书364页,总字数107.5万字,设22个类目、114个分目、109个副分目、1400余个条目、表格66个,配图片150余幅,手绘钢笔素描22幅。《栖霞年鉴(2019)》封面为金陵四十八景中的“栖霞胜境”,层林尽染,云蒸霞蔚。封底钤篆体阳文“中国梦”三字,弘扬时代旋律,并与扉页阴刻篆体“栖霞”二字,一“朱”一“白”印文前后呼应,格调大气,韵致隽永。

  书中附有二维码,手机一扫即可下载阅读,便于读者快捷利用。书后还编制相关索引约1470余条,以方便读者检索使用。

  (栖霞区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