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望城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20-01-16【打印】

 

  《望城年鉴(2019)》的编纂工作自2019年3月启动,经过责任编辑初审、编辑交叉互阅、编辑部总纂、方志出版社三审、修改完善、各单位校核清样等环节,形成定稿,于2019年12月由方志出版社出版发行。

  《望城年鉴(2019)》全面记载2018年度望城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行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重要事件,收录了部分文件和统计资料,旨在反映望城区2018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2019卷在篇目结构上按中国精品年鉴的要求进行了适当调整,结合年度特点设置“望城改革开放40周年”特载篇目,专文增加了民生实事内容,并进一步增补行业表格、数据等,以便更加科学地反映行业发展情况。在彩页设置上延续整体布局,设置聚焦望城、强盛之城、人文之城、幸福之城、美丽之城5个板块,集中反映望城年度特色亮点工作,后附特色栏目《历代名人题咏望城诗词(选编)》,突出地域文化。随书附赠U盘电子书,运用多媒体手段生动展示望城全域年度发展变化,并进一步优化了数据存储、检索、下载等功能,以更好的匹配地方志资料信息化工作。

  (来源:方志长沙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