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奎文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20-02-03【打印】

 

  2020年1月,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委员会、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奎文区党史研究中心(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编纂的《奎文年鉴2019》,由九州出版社出版发行。

  《奎文年鉴2019》共54万字,设特载、专记、大事记、区情概况、中国共产党奎文区委员会、奎文区人民代表大会、奎文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奎文区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奎文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奎文区监察委员会)、社会团体、军事、法治、经济监督管理、农业、工业、服务业、商贸 旅游、交通 邮政 通信、建设 环保、财政 税务、教育、科技、文化 卫生 体育、社会民生、街道、人物、附录、索引,共28个栏目,全面记录和反映了2018年度潍坊市奎文区各级党委、政府的主要工作和各部门、各行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主要工作。

  《奎文年鉴2019》图文并茂,每个栏目按照内容附特色图片,全面、系统、详实地载录奎文辖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发展情况,为社会各界和海内外人士了解与研究奎文区情提供基本资料,为领导统筹规划、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奎文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服务。

  (来源:潍坊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