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禹城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20-02-17【打印】

 

  2019年1月,中共禹城市委、禹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禹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地方史志研究中心)承编的《禹城年鉴(2019)》由九州出版社出版发行。

  《禹城年鉴(2019)》设特载、大事记、禹城概况、政党政务、群众团体、法治、军事、经济管理、农业水利、工业、商贸流通、城建环保、交通通信、财政税务、金融、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旅游、卫生和计划生育、社会、人物、荣誉榜、附录等共24个栏目,系统、翔实、准确地记述了2018年度禹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发展情况,反映了禹城在“创新驱动谋发展、全力建设百强县”中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是社会各界认识禹城、研究禹城的重要依据和参考。

  (禹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