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深圳年鉴(2019)》和《深圳年鉴(2018)》英文版出版
2020-04-03【打印】

 

  2020年3月,《深圳年鉴(2019)》(第35卷)和《深圳年鉴(2018)》英文版(第4卷)出版。《深圳年鉴》进入双语刊发、面向国际、接轨时代的常态化发展阶段。

  《深圳年鉴(2019)》在2018卷基础上,从内容及形式两方面继续创新。全书约160万字,共有48个类目、244个分目、2300余个条目、656张图片。在保持基础框架相对稳定前提下,彩图专辑增加“深圳记忆—改革开放40年”专题,包含“深圳经济特区的诞生”等16个图文并茂的子专题。

  《深圳年鉴(2018)》英文版旨在为外国人士提供深圳最全面、系统且具权威性的地情资料,为深圳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助力。英文版充分考虑外国读者实际需求,在附录部分专为外国读者增设“城市导航”分目,“城市导航”下设“外国人出入境管理”“政府官方网站”“外事事务”“常用电话交通服务”“订票服务”“涉外旅行社”“主要旅游景点”“星级酒店”等内容。

  《深圳年鉴》创刊于1985年,《深圳年鉴》英文版创刊于2016年,均为每年1卷,连续出版,由中共深圳市委主管、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办并出版。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