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成都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20-04-03【打印】

 

  《成都年鉴(2019)》(CHENGDU YEARBOOK(2019))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管、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成都年鉴社编辑出版。全书约185万字,主要载录2018年度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资料及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所取得的成就,设综述、政治、城建环保、经济产业、综合经济与管理、社会、成都平原经济区、附录8个篇目,共有26个类目、381个分目、2702个条目、15篇文章、290个图表(含示意图)、456幅随文照片,在书前刊载专题图片及“影响成都”彩色图片36页。书中部分图片和内文资料配有二维码、共计20个,读者可通过扫码查看相关视频,了解资料内容。

  《成都年鉴》是地方综合年鉴,至2019年已连续编纂出版33卷。全书按年度全面、系统、客观、准确地记录成都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变化,为读者了解和研究成都提供基本资料。《成都年鉴》同时推出全书网络版,目前读者可在“成都年鉴”官网、“成都年鉴”微信小程序中全文检索查阅2018年卷,2019年卷拟于2020年6月上线。

  《成都年鉴》自创刊以来参与过多种类奖项评审并获得优异成绩,多次获得全国年鉴界评比特等奖,多次被评为省、市优秀期刊及获得四川省地方志优秀成果一等奖。其中,《成都年鉴(2014)》被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评为特等奖年鉴,《成都年鉴(2017)》获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特等年鉴。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