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昌邑市举行《龙池镇志》出版发行暨“中国名镇志(龙池)”编纂启动仪式
2020-01-22【打印】

 

  2020年1月15日,《龙池镇志》出版发行暨“中国名镇志(龙池)”编纂启动仪式在昌邑市会议中心举行,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二级巡视员姚丙华、业务指导处处长张耀龙,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康悦彬、副院长姚国平,昌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公室刘煜等有关领导出席,昌邑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地方史志研究中心)、龙池镇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前,省委党史研究院、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一行先后到柳疃丝绸博物馆、昌邑市方志馆、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等展馆观摩调研,对昌邑市“建馆修志、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建馆修志”已成为昌邑市党史史志工作乃至乡村文化振兴的闪亮名片。

  启动仪式上,姚丙华指出,昌邑市委、市政府对党史史志工作重视程度高、措施力度大、成效成绩双突出,“三全”目标达标水平很高。希望昌邑市以及龙池镇切实抓好《龙池镇志》等纳入“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志书的编写工作,力争使更多镇村志书纳入“中国名镇志名村志文化工程”,进一步吹响“建馆修志,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的号角。康悦彬充分肯定昌邑市党史史志工作特别是镇村志编修取得的成绩,勉励各级党史史志工作者不忘初心,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潜心著史、精心修志,更好发挥志书“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刘煜对昌邑市党史史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推进镇村志编修和综合年鉴编纂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