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胶东红色工业图志》出版发行
2020-02-17【打印】

 

  2019年1月,由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烟台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编纂的《胶东红色工业图志》出版发行。

  该书自2016年初启动,编纂人员到全国各地采访了170多位兵工企业的老前辈、收藏家以及相关人士,走访调研了50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博物馆、展览馆、军史馆和党性教育基地等。该书在广泛搜集、研究历史资料的基础上,历经多名历史学家研究、论证,编审人员十几轮修改,最终形成定稿。

  该书采用志书体例,分为兵工组织建设、兵工工业、后勤保障、采金夺金与其他红色工业、科研与人才培养等5章、24节,共3.6万字,选取了530幅珍贵历史图片,再现了胶东红色工业的光辉历程,反映了胶东人民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彰显了胶东红色工业作出的重大贡献。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