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河北省献县《临河村志》《单桥村志》出版
2020-02-24【打印】

 

  近年来,河北省献县地方志办公室与献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共同致力于推动献县村志的编写,并于2018年3月召开村镇编写启动培训会,组织全县十个村展开村志的编写,以点带面,推动工作的全面开展。

  2019年春,召开《临河村志》《单桥村志》审定会议,与会人员经过评审,认为《临河村志》《单桥村志》体例完备,内容注重客观概述与重点记述相结合,立体地反映了献县乡村面貌的发展变化,可以印刷出版。后经献县地方志办公室多次校稿、改订错讹,2019年12月,《临河村志》《单桥村志》印刷出版。

  《临河村志》由宋毅兵担任主编,设23章,24万多字,《单桥村志》由秦焕泽担任主编,设概述、大事记及正文等17章,共计约23万字。这两本村志介绍了两村古今基本情况,全面记述自然、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社会风俗等各方面情况,突出反映乡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与成就,为社会各界宣传了解献县乡村提供可靠的信息。

  (来源:方志河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