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武宁县工业志》出版发行
2020-04-01【打印】

 

  2016年初,九江市人民政府决定编修《九江工业史》,并向各县区征集辖区资料。2017年初,工业史征集资料工作基本完成。中共武宁县委、武宁县政府决定借此机会,修编一部《武宁县工业志》。2018年5月完成初稿,6月经编纂委员会会议审核通过。2019年3月,《武宁县工业志》由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

  《武宁县工业志》分经济结构、规模与效益、工业园区、工业门类、工业管理、人物与荣誉6章,及志首的概述、大事记,志末的附录,共9章35节48万字165张图照。这是武宁县首部工业志史,记述了武宁从远古工业萌芽到现代化工业发展的历史,略古详今,着重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武宁县大力发展绿色光电产业,走新型工业化之路的历程,对读者借鉴历史、振兴工业、服务经济有着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武宁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