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上海市级专志·中国联通上海公司志》出版
2021-12-16【打印】

  2021年12月,《上海市级专志·中国联通上海公司志》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志是第33部公开发行的上海市级专志,是上海联通首部公司志。 

  《中国联通上海公司志》较为完整地反映了上海联通在1994年至2010年时期的发展状况,详实展示了上海联通在企业管理、经营发展、网络建设、技术创新、服务提升、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既反映了行业特色,又突出了企业特点。全志版面字数1 066千字,共560余页,收录图片80余幅,是对企业文化底蕴的一次沉淀,更是对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见证。 

  上海联通自1994年9月15日成立以来,在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中国联通的正确领导下,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先后历经企业初创的砥砺前行期,境内外上市的快速成长期,最终迎来融合重组之后超常规的跨越式发展,企业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同行的前列,并且创造了行业内多个第一。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