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上海市级专志·中山医院志》出版
2022-01-05【打印】

  2021年12月,《上海市级专志·中山医院志》由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志是第40部公开发行的上海市级专志,标志着市级专志医院部类全部完成出版任务。 

  2016年,《中山医院志》编纂委员会成立,启动院志撰写工作。中山医院以《跨世纪的辉煌——中山医院志1937—2007》《岁月如歌中山如炬——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建院80周年志》为蓝本,做了大量细致的咨询考证及查漏补缺工作,力求还原史实、周全缜密,其间几易其稿、多次磋商,最终成稿。该志遵循实事求是原则,主要记述医院自1937年建院至2017年共计80年的发展历程,重点记述历史沿革、党群工作、组织机构、业务科室、医疗管理、医学教育、医学研究、人事管理、后勤保障、医院文化、人物等,共118.9万字,收录卷首照100张,随文图48幅。

(来源:上海市中山医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