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洛阳市史志办向国家方志馆“魅力中国”展览报送展品
2017-12-26【打印】

2017年12月19日,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丁其善等一行2人专程到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向国家方志馆“魅力中国”展览报送展品——唐三彩,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会见了丁其善一行。

管仁富认真查看了展品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对洛阳市史志办积极向国家方志馆“魅力中国”展览报送展品表示赞赏,对洛阳市的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管仁富指出,唐三彩在中国文化中占有重要的历史地位,是我国陶瓷发展史上的一颗耀眼的珍,是盛唐气象和大唐文化的真实写照,被誉为“东方艺术瑰宝”,自古以来就驰名中外,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盛誉,成为中国重要的文化符号代表,在世界各大博物馆中都可以看到唐三彩精美展品。

管仁富指出,近年来洛阳市史志工作在丁其善同志的带领下,科学谋划,创新举措,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二轮志书,综合年鉴、信息化建设、基层志编修、旧志整理等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路子越走越宽。同时洛阳市史志办紧紧抓住各级各类文化场馆大规模建设的有利时机,争取市委、市政府支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1万余平方米的方志馆项目获批,将成为宣传展示洛阳地域历史文化的重要窗口,为全省方志馆建设工作提供了借鉴。

(来源:河南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