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调研
2019-02-02【打印】

  2019年1月8日,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社会政法学部副主任景天魁等在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郭跃文、院长王珺,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陪同下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调研。

  钟阳胜一行参观了省方志馆的省情展览(广东省情馆),对广东大观、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和改革开放先行地等展览内容产生浓厚兴趣,特别是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了广东改革发展的历程,展陈内容勾起了对当年参与改革开放峥嵘岁月的美好回忆;对省情馆通过多种手段全面展示广东省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许,认为省情馆是一个了解省情、普及省情知识的好地方。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