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日照市方志馆举办日照党史史志成果展
2019-10-30【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立地级市30周年,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于201910月在日照市方志馆举办日照党史史志成果展,将全市及各区县在建市30年来出版的党史、史志成果进行集中展示,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添彩。 

  日照建市以来,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谱写了一曲曲壮美华章。日照党史史志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跟全市发展步伐,坚守“传承红色基因,存史资政育人”的初心使命与光荣职责,编纂出版了卷轶浩繁的党史、史志成果。这些成果立场正确、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形式多样,既留存了日照党的历史和革命岁月,也传承了日照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记录了建市以来,日照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日照人民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三十而立、开拓进取的日照必将更加稳健、自信、昂扬地向着美丽富强、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