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广州市地方志馆2019年参观人数突破10万
2020-01-13【打印】

 

  据广州市地方志馆统计,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全年参观广州市地方志馆总人数为 100203 人次,其中团队/活动共286场次、11389人次,市民88814 人次。

  2019年度,广州市地方志馆接待港澳台参观团体14个,包括香港创新及科技协会、中山大学香港班、香港会计事务所干部团、香港公务员参观团、“两岸人民服务协会”台湾高校师生广东研习营、台湾青年寒假参访团、台南市虎尾寮民间紧急救援队广州参访团、台南市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参访团等,有力传播了广府文化、岭南文化和地方志文化,扩大了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台湾地区的影响力。

  接待外事参观团体3个,包括加拿大华人探访团、印度人民党BJP战略行动委员会一行、多米尼加和委内瑞拉外宾一行。

  迎接广东省外的参观团体25个,包括来自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西安市政府、攀枝花市政府、西藏民族大学等及各省市党史研究室和地方志办公室等团体的视察和调研交流。

  自2017年5月17日正式挂牌以来,广州市地方志馆参观人数逐年升高,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州市情展示标志性窗口和交流中心,扩大了地方志在全社会的影响。

  (来源:广州市情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