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上海市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推出“专家带你云看展”直播活动
2021-06-29【打印】

  20216月24日下午,普陀区方志办公室、档案局(馆)与区融媒体中心合作,携手党史专家,将“红色热土、光辉历程——普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搬到线上,开启互动“云看展”直播活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内,吸引1300多人次在线收看并评论,“专家讲解+云看展”这一档案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组合收获好评不断。 

  本次展览邀请到参与策展的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袁芳荣、华校生两位专家,在上海普陀官方微信平台在线讲解展品背后的故事。让观众进一步了解百年来沪西这片革命热土上可歌可泣的先驱事迹,感受历经岁月涤荡仍然鲜亮如初的红色精神,营造时间、空间上“零距离”的观展体验。直播过程将录制并剪辑成专题微党课,发布到上海普陀档案微信公众号,让错过直播的观众不留遗憾。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