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山东省日照市方志馆举办“红色地名印记 礼赞百年历程”摄影海报展
2021-07-20【打印】

  202175日,日照市民政局、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日照市方志馆联合举办“红色地名印记礼赞百年历程”地名摄影海报展,展期为1个月。 

  展览精心选取了安家村、范家楼、碑廓、安东卫、浮来山、沭河、大茅庄等全市18个具有代表性的红色地标,采用摄影海报的形式,回望中共日照地区党组织带领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走向复兴的辉煌历程,致敬红色历史,庆祝建党百年。 

  此次展览让广大市民在光影中追忆先烈先辈、探寻党史印记、汲取红色力量,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日照市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