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广东省方志馆“广东乡村脱贫奔康成果展”开展
2021-08-27【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百年奋斗 圆梦小康——广东乡村脱贫奔康成果展”2021年8月在广东省方志馆开展。 

  此次展览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南方杂志社协办,广东省方志馆承办,旨在回顾百年来广东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圆梦小康路上,在探索解决“三农”问题实践中,为全国作出的广东贡献、提供的广东智慧、交出的广东答卷、留下的南粤印记,充分展现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广东担当、广东作为。展览分百年奋斗、决战脱贫、乡村振兴、山乡巨变、多彩乡村五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系统展示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广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解决农业、农村、农村问题的有效探索,鲜明呈现了广东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做法、经验和先锋人物,清晰阐释了乡村振兴的总体布局、五大任务,生动讲述了以连樟村为代表的12个乡村脱贫奔康的典型案例,有力书写了广东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展现的多彩乡村之美。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广东省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