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到编委会驻村点开展宣讲
2021-10-12【打印】

  20219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吐尔地·阿西木在编委会驻村点温宿县托乎拉乡尤喀克库尔巴格村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吐尔地·阿西木向广大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尤喀克库尔巴格村发展变化,讲述各族群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医疗、住房、生产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吐尔地·阿西木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各项政策,带好队伍,守好阵地,树立工作队、村“两委”等各支力量一盘棋思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