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江西省九江市方志馆迎来首批团体参观者
2021-10-15【打印】

  九江市方志馆是九江市最大的地情资料收藏、展示、研究中心,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2021年10月12日,九江市方志馆迎来首批团体参观者——27名九江市民政局退休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退休干部们参观了九江地情展的方域、方俗、方舆、方物、方志5个展区,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全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历史与现状。 

  参观的退休干部们看着曾经参与过的工作成为历史,感到十分荣耀。其中有一位老干部参与了首轮九江市志民政卷的编撰并将手稿赠给了市史志办公室。方志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较为精细准确地陈展了九江的重大事件、工商旧闻、民风民俗,赢得了参观者的称赞。 

(九江市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