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地方志办副主任率队赴疆对接方志援疆工作
2019-10-28【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全国地方志系统支援西藏、新疆地方志工作的意见》精神,促进新疆喀什地区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实现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2019年1014—19日,广东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率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穗雄及省地方志办有关人员,赴新疆开展地方志援疆对接工作。

 

1015日,刘卫一行与喀什地委史志办交流对接地方志援疆工作 

  刘卫一行与喀什地区(含疏附县、伽师县)、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和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进行座谈,了解各地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对接需求,共商完成两全目标的措施。

 

1016日,刘卫一行到喀什地委史志办开展业务交流

  刘卫对喀什地区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地方志系统在维护稳定、脱贫攻坚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努力做好地方志工作表示赞赏。刘卫指出,地方志援疆工作对于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她表示广东省地方志办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对口援助喀什地区地方志工作,在前期安排人员培训、进行地区年鉴稿审查评议的基础上,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积极争取将地方志列入文化润疆工程,为喀什地区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开展地方志工作创造必要的工作条件。今后,广东省地方志办将与喀什地区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在业务指导、人员培训、质量把关上加强沟通协作,精准发力,共同努力,实现好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

 

1016日,刘卫一行参观疏附县委档案史志馆

 

1017日,刘卫向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史研究室赠送地方志读物

 

1018日,刘卫一行与伽师县对接地方志援疆工作

  期间,刘卫一行与喀什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新革,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曹志和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再华等就地方志援疆工作进行了交流。 

(广东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