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研讨会
2020-02-14【打印】

  2020年2月10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项目组视频会议。省志办主任、党组书记左健伟,分管副主任陈华,以及项目组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一项任务,也是省志办2020年申报省委宣传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出版物。为此,省志办成立了专项工作组,集中力量,统筹编纂。会上,项目组成员提出了对现有篇目大纲和资料应用的意见建议,讨论了下一步工作的实施计划和重点措施。左健伟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从项目的重要意义、项目小组工作方法、 项目的特点等多个方面对《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工作进行指导,并对人员安排、资料处理、项目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