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内江市委领导对推动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批示
2020-05-19【打印】

  2020年5月11日,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编印的《四川省地方志工作简报》(2020年第18期)上刊载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报送的信息《内江市“四个突出”提升地方志工作水平》。

  5月14日,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作出批示: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要以此为动力,推动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牢牢把握“双重任务”、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考中,发挥党史地方志研究的“存史、资政、育人”重要作用。据悉,这是马波书记今年对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作出的第8次批示。

  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申福建表示,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要认真学习领会马波书记推动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批示精神,持续做好工作谋划,持续做好制度建设、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基础性工作,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牢牢把握“双重任务”、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内江党史方志力量。

  (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