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领导对《北京朝阳年鉴(2020)》入选“中国精品年鉴”作出批示
2021-10-21【打印】

 

  2021年4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公布第五批入选中国年鉴精品工程“中国精品年鉴”名单,全国共18部年鉴入选,《北京朝阳年鉴(2020)》名列其中,是全市16区唯一入选的年鉴。10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文献作出“入选‘中国精品年鉴’可喜可贺!望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年鉴的编纂经验,继续提升水平”的批示。

  文献区长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区地方志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区地方志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年来,朝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地方志工作,严格落实“一纳入”“八到位”,加强组织领导,注重人才培养、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强化各单位修志编鉴责任;对区地方志办公室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认可,区地方志办公室2021年荣获“首都劳动奖状”,近两年,1名领导晋升为二级调研员,3人次荣立三等功,3人次获得优秀和嘉奖,1 人被评为区机关优秀党员。

  区地方志办公室将认真落实区领导的批示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的有力指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紧紧围绕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及时跟踪记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朝阳区的生动实践。

  (北京市朝阳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